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開幕曲:ひだまりの詩

今天起,又大一歲了。

如過往的生日一樣,沒有準備特別的慶祝活動,因為能如常的工作、如常的休息,便已是幸福。很高興收到同事送的Miffy及錄音mic,與及朋友的祝賀短訊。而我,就送了盼望已久的模擬調音台給自己。

今年,決定為籌備多年的網站(也就是現在你看的這個),舉行開幕儀式。希望在又長大了的這一年,能夠將網站發展成一個有特色和能帶給人感動的地方。

這開幕儀式,不設剪彩,亦沒有嘉賓,但有美妙的音樂。

作為開幕曲的,是大家很熟悉的日本電視劇主題曲──溫暖的詩句。六年前我第一次嘗試錄音時所錄的,就是這首歌。那時的環境比現在差,器材也沒有現在般專業,但仍舊動聽。六年後的現在再次錄製,感覺音樂自身比其他一切都重要。簡簡單單的,就是美。

長笛加上豎琴,是世上最溫柔的聲音。日後,我希望能透過這把聲音,時刻承托你的心靈,給你溫暖。



*按兩下播放按鈕,開始播放。

2 則留言:

Ling 說...

The song is great!

Claudio Li 說...

Thank you Ling. You're the first one to leave me comment! Do come here often in the future and tell me how you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