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IDEA #333:應當一無掛慮,靠主常常喜樂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做了兩件重要的事:

第一,將去年寫的文章依主題制作了一個表,好讓自己和聽眾能夠回顧過往的文字,重溫所思所想。你可以按此連結閱讀:


第二,為憂心的事作了這樣的一個禱告:

主啊,我感謝你既掌管浩瀚宇宙,卻又願意顧念我們生活上的小事。我不懂得為生命的這一個環節去籌算。我將我的需求交托給你。

是的,我年紀不小了,還沒有遇上合適的人,我心中掛慮。你是全知的神,你知道我喜歡怎樣的人,被怎樣的人吸引,甚至你現在便已經知道將來的那一位是誰。但我要信靠你的話語,因為你信實無變。你說,應當一無掛慮,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保守我的心懷意念。我要你所賜的平安,而非我自己想要製造的平安。

主啊,我願將尋找真愛的夢想交托給你,我需要你幫助我決定我的對象是誰,正如由你決定適當的時機、適當的相遇方式一樣。在這段等候的日子裡,我願意愛你、學習你的話語、加深與你的關係,好讓我能夠根據你的智慧來作我需要作的決定、並能有信心知道我不會錯過你的旨意。

我在眾人面前如此祈禱、交托,奉主名求,Amen。



訂閱錄音室

1 則留言:

聶希聲 說...

happy new year!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please keep it up in the following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