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IDEA #304:點死法最安樂?

晚上運動完回家,聽到不信耶穌的媽媽竟然傳福音。心裡第一句說的話是:“咁都得?”;第二句是:“有無搞錯?”;第三句是:“榮耀歸於耶和華!”。每說完一句,都要大笑三聲!!!

話說今天母親如常到舊居附近的社區中心進行義務工作,順道探望以前住在樓下的婆婆。婆婆告訴媽媽丈夫不久前去世,對她打擊很大,結果她傻得將匯豐銀行的一萬元而不是冥通銀行的一萬元“活活”燒掉,希望丈夫有錢用。實在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此時,媽媽竟對她說:
你去教會找耶穌就不會孤獨了。你將來死了,也不用聞臭煙,又不用擔心兒女不在,沒有人為“死鬼老公”莊香。

信耶穌會笑的。我表親臨終時不能說話,但聽到耶穌時他就微笑了。他死的時候,教會還為他安排一切。我送他時在哭,他家人說不用哭,信耶穌的都在天堂和家人一起了...

就這樣,婆婆就安心的上教會。

什麼是“平安”,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人不是怕死,而是怕死後會如何。原來自己死後空氣清新,不用擔心親人的“冥糧”問題,就是婆婆所需要的平安。

那麼,你想要的平安又是怎樣的呢?

不孤獨,有神與你同在,有人與你同行,從今時直到永遠,不就是最大的平安嗎?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同渡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
神為我擺設豐足的恩惠,在危難也不會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祂的愛存在常無盡,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渡此世。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於心裡,在危難也不會變。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媽真係好型, 感謝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