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豐富的一天

分享幾件趣事。

早上回到辦公室,等待電腦開機時偷偷和教會姊妹SMS傾談,感覺很有意思:

姊妹:“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Being charming and influential。我希望有一個同樣有夢想的伴侶,然後我們可以互相支持。”

姊妹:“如果她的夢想就是當一位好妻子呢?


=====

中午前往物理治療,醫生發現放假後的情況比放假前差,然後問我:“你是不是放假會病的那種人?”

我:“正是!母親的優良遺傳。”

醫生:“我也是。有人說我做到76,真是辛苦命!”

我:“我也不差,打算做到70!”

醫生:“然後就瓜柴是不是!”

我:“正是!”

醫生只有35歲,已經是醫學博士。還有41年要幹。我30歲,還要幹40年,比他少一年,呵呵!其實能工作到76的話,實在是恩典,得感謝上帝。

=====

複診後去購買音樂軟件。

主管說:“你很面善!”

“我幫襯你十年了!那時你還在皇后大道東!”

“那麼快就十年了,人生有幾個十年...”

“是呀,就沒有quota了!”

然後大家大笑。

“為什麼Downgrade呢?” (因為我買一個比已經有的更差的軟件)

“手痛啦,Mac電腦一定要用手操作,Windows 7可以不用。所以全部軟件都要重新買過。”

“不用手,用聲控?很準確嗎?”

“超準!Mac是user-friendly,但沒有殘障人士的份兒!

“竟然這樣!??”

所以,世事無絕對。Windows轉往Mac不奇怪,相反方向走才令人驚奇。

=====

到書局打書釘,看到一本講婚姻輔導的書。高速看了一點,重點是婚姻問題源於男女有不同的期望和生理結構。其中,交配過程是否協調,與及彼此是否能給對方新鮮感,是影響婚姻關係的重要因素:
  • 男人隨時可以交配(一向都知到),女人則要做完“家頭細務”、關掉腦袋,才有心情交配(新發現)。如果老婆今天工作很忙,老公又不幫忙洗碗,想順利交配就有難度了。
  • 此外,很多人結婚後就會變得不修邊幅,男人“麻甩化”,女人“師奶化”,都會影響彼此的親密度,並加強婚外情的引誘。


豐富的一天,就報告到此!


訂閱錄音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