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大兔兔找工作

這幾天,大兔兔不停的去尋找「好員工」的真諦...

第一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不忙。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不能多為公司幹事,所以才會不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二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很忙。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沒有條理,所以才會整天忙,公司要你何用?

第三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還行。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不理性,所以才會有甚麼還行不還行的,公司要你何用?

第四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剛忙完。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馬虎,做完就不能檢查一下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五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有些做完了,也檢查過了,現在在做其他事。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缺乏系統性,有些事不會一起做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六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正在幫別人做。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沒有打算,你不會自己規划一下明天要做的事麼?公司要你何用?

第七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明天的工作也做完了。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做事不考慮整體,你不會幫同事分憂解勞嗎?公司要你何用 ?

第八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今天的和明天的工作都做完了,現在在幫同事的忙。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太愛出風頭,你的幫忙很可能造成其他人的懶惰或 壓力,公司要你何用?

第九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等一下,我思考一下再回答你。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你目中無人,我問你話你竟然一再搪塞我, 公司要你何用?

第十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我......我......不、不知道......該、該怎麼、回答你。
下班時老闆對兔兔說:你明天不用來了。
兔兔:為甚麼?
老闆:因為你連做事忙不忙都不知道,公司要你何用?

第十一家公司
老闆:兔兔,今天工作忙不忙?
兔兔:你奶奶的,我辭職不幹了~~~~~~~~~~
老闆:有個性,我就不放你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限制和過去,都需要別人的明白和諒解,即使對於每個人來說,別人都是那樣的難以理解...

訂閱錄音室

沒有留言: